這次要介紹的開箱文是『紅酒燉牛肉!!!』為什麼小毛會介紹這款呢?實在是因為我太愛吃牛肉了,但是牛肉的品質起伏是在很大,加上本身公務繁忙的狀況下,實在沒什麼時間好好享受。所幸在網路上找到一款熱銷調理包產品,就是—-寬大廚法式終極紅酒燉牛肉』,就衝著終極二字,試試是否能過我舌頭這關!一次便買下6包體驗包

14374674_10205281192829750_346619589_o

看到牛肉大小時簡直嚇死寶寶了!沒錯就是10元硬幣的SIXE,看到我整個大歡喜起來。立馬嚐嚐肉質。

真好吃!CP值爆表的料理包,若說它從五星級餐廳出來我也相信了呀!口感非常到位之外,肉質保有原來的濕潤,讓愛吃牛肉的我一不小心就吃了2包。我還加了些蔬菜配飯來吃,這樣以後就有更多一點的選擇啦 哈哈

後來看寬大廚網站發現他們賣的東西真多,而且原料都下重本(真是賺到了 哈哈)。

寬大廚採用

★美國冷藏牛腱心煨燉入味,汁稠味濃經典主餐料理。
★堅持100%義大利北部最富庶葡萄酒產區Emilia-Romagna 原裝原罐進口。
★食材選用無農藥殘留和產銷履歷驗證的紅皮白肉馬鈴薯,紅蘿蔔和洋蔥,吃得到甘甜且鬆而不爛,增添新鮮口感。(這個就完全大勝了XDD)
★無添加防腐劑和色素
★用料新鮮,像現煮口感,十五分鐘上菜

口感真的非常好,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再上官網買喔!

期待小毛下次分享吧!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